close

接連兩天的補習結束了
我發覺我的生理時鐘都是跟著補習的課程在跑
上個禮拜也出現很恐怖的心理狀態
因為腦袋裡都在想學到的東西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明明身體很累
以前這種狀態我都會一直提跟課程無關的事情,好轉移注意力
結果現在的情形是我什麼都說不出來(囧)
連跟家人聊天都有點障礙是怎樣=''=

更恐怖的是我還做了夢 夢到的不是海豆,而是補習的情景
喔靠,醒來之後覺得自己真的有一點沒救了

=========================

好,重點不是上面這個 主要是因為很累,所以沒有力氣去做很多事情
千萬不要以為我不愛大家了T口T

睡到剛剛才醒,決定來寫一下文章則是因為

miya !!!!!!!!!!!!!!!!!!
徽章我收到了啊啊啊啊啊

大感謝!!!!!!(感淚)
你不知道在補習的日子中在信箱收到信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謝謝你(撲抱) 不論是徽章或是明信片內容,謝謝T_T

而我也同樣的,不管在什麼樣的日子裡
心中同樣會想著「miya 最近好不好呢?」

本來想要傳簡訊給你的,可是一直失敗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裡寫了希望可以傳達給你XD





我走在城市中,一邊妄想著要在這個人潮聚集的火車站開LIVE

一邊想念著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