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  進場 ~~~




主持人
:初次見面啊  那青木小姐呢 
青木:我其實已經是團員中的一員了 但是啊 其實都是我個人的事情比較多 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主持人:對於突然出現的青木小姐有什麼想法呢 在舞台上時 hydeさん
hyde:~我幾乎都沒怎麼注意她 

主持人: tetsu さん 
tetsu : 視線都沒怎麼對到ㄝ 

青木:說的也是啊   那.個.時.間沒有對到嘛
主持人:跟團員們誰相處時間比較長呢 
青木:有接很多次吻是的kenさん 

主持人:是這樣嗎
ken:是還沒有伸舌頭啦 

主持人:那青木小姐最常跟誰說話呢 
青木:這個嘛~要是私下的話..........那個yukihiroさん 攝影機會拍不到的 請抬個頭 



(
融入我們一點嘛)

主持人:yukihiroさん那麼在意地下的灰塵啊
yukihiro*

青木:私底下的話 比較好的是hydeさん
主持人:你們都說些什麼呢 hydeさん
hyde: 什麼都沒說 

青木:在電話裡說我喜歡你唷   hyde也說 我也喜歡妳喔   其實是夢啊
主持人:真差勁ㄝ
主持人:團員中比較喜歡誰呢
青木:kenさん是個害羞的傢伙~ 他真的是很喜歡我喔 看眼神就知道了 
主持人:kenさん 你喜歡青木嗎
ken:
繼續這樣說下去 搞不好真的會喜歡上她喔 
青木:好了好了 
主持人:了解一下會比較好喔 
主持人:像那種猩猩一樣喔(指青木)
主持人:上次不是做了tetsuさん跟青木小姐的合適度嗎(結果為最佳情侶
青木:從那次以後他完全都沒看我一眼ㄝ 
tetsu:因為在那之後我自己好像也意識到了
青木:.....這樣好了 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交往嗎 又好像還不到那階段喔 
主持人:這不是階不階段的問題啦 
青木:好啦 算了總行了吧 **
主持人:你剛在說的時候 yukihiroさん一直都在看下面ㄝ

主持人:yukihiro先生私下有過很high的時候嗎 
yukihiro: 有阿 
主持人:這是當然的阿 人家也算是人類嘛 
主持人:那是什麼時候呢 
yukihiro:玩電動吧 最近我很迷 塊魂 這遊戲 我很迷這個 
主持人:玩這個時你會比較high?
yukihiro:*
~~~~~* 

主持人:果然還是有high的時候嘛 像是玩塊魂的時候吧 
yukihiro:*點頭
主持人:真想看ㄝ
yukihiro:
裡面的國王阿 雖然說是遊戲啦 但我還是有種被貶的感覺 
主持人:一說到遊戲yukihiroさん話就變多了ㄝ 那團員會一起玩嗎
yukihiro: hyde
君會 
主持人:hydeさん也會像yukihiroさん那樣吼~
hyde:
我也是會很high 玩遊戲時(太久時) 手不是會痛嗎 所以我都拿張只把搖桿給包起來玩 

主持人:真意外ㄝ 跟一般人玩的時候搖桿的用法也不一樣喔
hyde:
汗還會從腋下滴滴滴的 

主持人:玩到這樣啊 

翻譯特別感謝   虹之扉  傀儡 of 謎樣 (yugiohlsh1860) 大人  !!!!!


這是6月25日音樂戰士的節目
中間還是插了天嘉三的round and round的片段*汗*
下次的音樂戰士還是接續這次的訪問
有提到hyde喜歡的坡道*笑*

節目最後是AS ONE的現場演唱唷~~~

 

最後
想萌一下神樣這次的服裝
是說,你為什麼要穿的這麼性感啊啊啊啊啊*抱頭吼*
天啊,還黑色薄紗咧*無言*
裡面是白色背心~ 
不過黑色薄紗把手臂肌肉線條襯托的好好看喔XD
一字排開站在一起果然突顯出hyde的嬌小(沒人相信你的身高啦)
站著的時候還會習慣性的晃呀晃XD(好可愛///)
最後的AS ONE現場演唱的服裝也好好看(對不起.....我都只有注意某h....)


還有
yukki這次真的太可愛了XDDDDD
很高興的笑了而且還很靦腆的低頭XD

其實四個人都擅長無厘頭搞笑是嗎 
已經可以讓青木無話可說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