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h的逆成長我想是有目共睹的吧XD
朋友來家裡,看見我桌上那ㄧ堆雜誌相當驚訝XD"
然後又來玩我最喜歡的猜年齡遊戲


結果他說......








左邊的是16歲的妹妹,右邊的是20歲的哥哥XDDDDD(喂)

(右邊的雜誌圖偷用小艾的XD這是以前小艾賣場的圖片,感謝小艾XDDD)(毆)



另外啊~前幾天在電視看到一千零一夜的電影,很舊囉
為什麼會停下來看?是因為女主角很像小美女時代的hyde呀ˇˇˇˇˇ
不是那種長相一模一樣的像,是感覺上氣質跟神韻的像
詳細內容資料按這裡,不過我找不到劇照~等下繼續找看看~
有興趣的人下次又播的話記得停下來瞧瞧唷~

啊啊啊捲髮小美女呀>///////<


還有,這是我從ptt上的L'Arc版找到的ˇˇ

很漂亮的游標吧~按這裡下載
(唯一的缺點是....如果背景是黑色的就會看不見游標了XD)


來個小美女集錦XD









小電裡面還有94跟95年的live
可是我還在研究怎麼截圖(因為電腦重灌,什麼都要重來Orz)晚一點如果順利截出來就貼上來~

---------------------------------------------------------------------------------------------
有了有了~截出來啦^^(好累>"<截圖變的很麻煩,要一張一張截....還要把硬體加速關掉Orz)




這個是94年live的截圖,一整個就小美女呀ˇˇˇˇˇˇ
也跟朋友一起看這個live,一開始他就很納悶為什麼是男生聲音唱歌
明明是美女呀.......(惑)   →抱著這樣的心情他繼續陪我看下去
結果中途他恍然大悟:他....他....他沒有胸部!!!!!!!
XDDDDDDDD→我在旁邊笑翻XDDDDDDDDD

是的,他是貨真價實的男人XDDDD
友人"什麼....什麼啊啊啊啊天啊超漂亮的!!!!!!結果不是女生....."

世界上又多了一個對海豆小美女無限怨念的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