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喔耶XDDDD
終於等到單曲了,是星期二收到的包裹
miya說星期一寄的~隔天就收到了耶,台灣的郵政系統還不錯嘛(→說話一直見風轉舵的人*逃*)
本來忘記告訴家人記得幫我收包裹,偏偏星期二的課又特別多*死*
不過累了一整天之後回家看到miya的包裹真的是非常高興,都可以洗去一整天的不愉快了XD
(話說這次我的包裹沒有被亂丟~"~非常安全地放在櫃子上...想到當初的AWAKE就直冒冷汗>"<)

真想讓大家看看miya包裝的包裹......
真是仔細小心的可以,簡直是天衣無縫啦!!!
我翻過來翻過去起碼考慮了快10分鐘才終於決定要從哪裡拆
因為真的包裝的太仔細太漂亮太完整太厲害太神乎其技了!!!
雖然miya建議我直接"剖腹"拆開比較快,可是我不想破壞外包裝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有在收集miya寄給我的包裹啦XDDD)

miya在外面寫了好多字*笑*害我想呼嚨我爸說不是CD是其他東西也不行*笑*
看著miya在外面寫了那麼多的字,讓我覺得管他裡面是包什麼都沒關係了啦!!!(炸彈?!菜刀?!)
還有,用只是一張單曲的標準來看,那個厚度也太厚了一點*忍笑*
是miya為了保護我的COUNTDOWN用了兩層(還是不只?)的塑膠泡泡紙
摸起來真的相當有份量!!
而且再度讓我苦思如何拆開*笑*我真的翻來翻去翻好久都看不出來開口在哪裡!!!*笑翻*
每次拆miya的包裹都覺得像在走迷宮*笑*好有樂趣說^^(天音:喂~!= =)
終於拆開之後拿出拜託miya買的那枚小惡魔XD啊啊,我終於拿到手了!!→有這種感覺~
裡面還附了miya給我的特別禮物跟手寫信
話說我又花了好久的時間研究為什麼那封手寫信可以跟CD包在一起*笑*
後來我有解開謎底啦XD我唯一的感想就是miya是這方面的天才!!
有幸可以收到miya親手包的包裹的人,請好好珍惜^^

COUNTDOWN的外包裝背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想像中應該是比較接近台壓心之顯影的風格的(簡潔重點很明確那樣)
結果是有點....有點....該怎麼形容...海報化?!(有人會懂才怪.....)
不過CD面相當漂亮(這次跟台壓的應該都一樣吧?)
是白色鐘面的樣子,很有質感!!!
歌詞本(其實只有1張,談不上是"本")的字好鮮豔說,我覺得啦
不過裡面那張HYDE+惡魔影子的照片設計的很好(反正應該是老頭的企劃....)

然後,聽後感晚點來寫~
(所以說標題應該要改成"COUNTDOWN入手!!  to miya"囉*笑翻*   好像不太提到某H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