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看板娘更新+編輯裏話吧*笑*
因為其實我有事沒事就喜歡換版面
無名的系統應該很討厭我吧*笑*
不過無名有進步耶~!上次說過我換了設定之後很久都沒有變動
後來系統應該是多加了一個指令,會讓你"確定"改變
很不錯啊,馬上就會完成設定了~

關於這次的看板娘
是666的歌詞本中words of love這首歌的頁面
之前ミヤビ在我亂換版面的時候逛進來
就說還以為跑錯地方,不過看到hyde的大頭之後就確定是我家了*笑*
啊啊,那是hyde的大頭已經成為我家的註冊商標了嗎~?
那這次我想換成不要有hyde的臉出現
雖然小小肉肉的,我還挺喜歡hyde的手的~
那下一次換什麼??  神樣的舌頭好了*炸笑*

還有來談一下網誌的名字好了

Stayaway

其實這應該是不合文法的
原本的構想當然是L'Arc~en~Ciel的STAY AWAY
我很喜歡這首歌
歌名有種遠離,走開,避世獨立的意思
但是我又不想就直接跟拉團歌曲名稱一模一樣
所以就用了這個應該不屬於字典裡的單字~

ミヤビ搬了新家
他那邊很好玩呢XD感覺很細緻又變化很多
原本我也想搬過去
不過是日文介面雖然不至於看不懂可是就有一點....嗯...該怎麼形容....
反正我覺得中文介面比較有安全感啦><
而且在那邊Stayaway這個名字已經被用掉了
我不想換名字*固執*
而且如果換過去的話....我就不知道該拿這裡怎麼辦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待在無名的系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