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認識L'Arc~en~Ciel
是因為小海,他向我介紹,也借了我CD
第一次聽到的歌,就是STAY AWAY

words : hyde / music : tetsu

掙脫大地而出 到手的是自由!
maybe lucky. maybe lucky. I dare say I'm lucky.

沿著鐵軌走 究竟能走到哪裡呢?
Maybe lucky. maybe lucky. I dare say I'm lucky.

因為我不會被加洗的世界所引誘
而你的未來就在那裡 那麼就
trying trying in yourself.

causes stain. stay away.
causes stain. stay away.

純白的太陽 照耀著每一個人
maybe happy. maybe happy. I dare say I'm happy.

請別對我囉唆 因為眼看著就要沈淪
maybe happy. maybe happy. I dare say I'm happy.

因為我對纏繞的世界感到厭倦
別光玩踩影子的遊戲 那麼就
trying trying in yourself.

causes stain. stay away.
causes stain. stay away.
causes stain. stay away.
right away oh! BOTHER ME.

我天生就無法無天
將石子踢開 那麼就
trying trying in myself.

causes stain stay away.
causes stain stay away.
causes stain stay away.
right away...

我就像浮雲一般任誰也抓不住
毀壞所有一切 誕生於自由的原點 

一開始覺得印象還不錯
這歌不錯聽啊
但是,後來聽了其他的歌就不太能接受了
那時是第一次接觸hyde那樣的唱腔
像是視覺系特有的拉音
據說,hyde的唱腔被日本樂評家稱之為"魅惑式唱腔"
但那時不習慣還覺得"這男的唱歌怎麼這麼難聽?!"
後來事實證明,是我錯了
hyde的聲音真的很讚
他的唱腔,我習慣了之後,就再也聽不進其他樂團了(這是報應*笑*...神樣,原諒我吧)
現在,每天
我都一定得聽hyde唱歌
出門必帶隨身聽,要是沒電了我會渾身不對勁
如果沒出門就在家裡用音響聽,會放的很大聲(還沒被鄰居罵過*汗*)
睡前也一定要聽
總之,我已經不能沒有拉團了
當然我承認一開始喜歡的是hyde
不過漸漸了解拉團之後
開始喜歡上整個團
永遠笑容可愛,BASS超強,老喜歡在演唱會上丟香蕉,擔任團長的te chan
一直都開朗活潑,吉他超強,唱歌也很可愛,老是叼煙的ken chan
還有,會埋頭猛打鼓,雖然有一點沉默寡言,但一開口+笑容就秒殺威力十足的yukki
當然,hyde更不用說了,個性可愛,聲音超讚,還有寫詞的功力.......四個人都還有太多可以寫了
很高興認識了拉團,很高興喜歡上拉團

L'Arc~en~Ciel   are                                        暱稱:拉團 laruku
hyde(vocal)                                                   暱稱:神樣
tetsu(bass)                                                    暱稱:te chan     團長大人
ken(guitar)                                                    暱稱:ken chan
yukihiro(drum)                                               暱稱:yuk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