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線電視重播這部片~剛好看到停下來把片看完
我記得我應該看過28天毀滅倒數
但就是活屍片麻,老實說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28週這部片當初上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在意XD
但下午電視播的時候恰巧的片段吸引了我,最後還把片看完了XD






(以下有雷)



剛好轉到的片段是狙擊手在樓頂
上面下令開槍射殺所有人,狙擊手還懷疑了下命令,請求再次確認
對,上面就是要讓有人死光光
於是狙擊手天人交戰一番,還是開槍了
開始狙擊下方的人潮們

這一段最吸引我的地方老實說是整個畫面的色調跟配樂
很昏暗又不會拍的很刻意,配樂非常的搖滾!!很好聽!!
(結果我看完這部片最高的評價是配樂XD)

被感染的人們會一邊大吼著一邊到處跑這個真的好恐怖!!!(驚)
想像看著一群正常人邊大吼邊跑著就已經夠恐怖了ˊˋ
更何況那些都是活屍(抖)

所以在要躲毒氣的時候主角們進到車裡面那一段真的是很驚嚇XD
雖然電視台應該有剪片,就比較不恐怖
但還是很驚心動魄

還有主角們一邊要躲活屍,一邊還要應付軍方的殲滅行動
兩邊不是人,沒有誰可以救自己的緊張感非常好!!
城市就要被轟炸,到處都有毒氣跟生化部隊,以及隨時會跑出來的活屍

這個時候捨棄命令選擇救人的狙擊手真是太帥了!!
和格殺勿論的軍隊對比有明顯~
(很多片政府跟軍方採取著救人的態度,這部片卻相反,還滿有趣的)

在黑漆漆的(不知道哪裡)
女兵和兩個小孩主角這邊摸索著往前走這段戲也很棒
到處都是屍體,完全黑暗
緊張,害怕,擔心,卻又不得又繼續走的心情
女兵端著槍,用夜視鏡指示著孩子往前走
因為什麼都看不到,兩個孩子摔到下方去這裡很逼真

草地上追逐的片段也有夠恐怖
幸好狙擊手很帥!勇敢的殿後還回頭點射

看完之後,因為也沒看完整所以劇情不是很懂
其中也有一些很不合常理的地方,但撇開那些
整部片的色調跟配樂我很喜歡
黑漆漆的部分真的很逼真(和我一起看的我爹一直說"根本什麼都看不到!"XD)

整體來說,不是單純的血腥活屍片
如果是擔心這點而沒看的人我覺得有時間可以看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