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港開唱回來啦!!!!!
這次是去看MUCC跟D'espairsRay!!!
說實在我還不能算是這兩團的飯,對歌曲什麼的也都不熟
所以這次就簡單紀錄一下,不算repo囉~

週日晚上的賴福,週日早上出發
感覺已經幾百年沒去高雄了
高雄...有夠的熱!!!!!!
(下午三點的太陽跟我這邊正中午是差不多的T_T)

中午到火車站阿優跟啪批來接我(是個賴福參戰的老組合XD)
然後殺去跟噗浪友見面!!!!
因為本來是約12點的,我們算是遲到,停好機車之後心裡忐忑不安XD
被阿優說俗辣的不敢進門XDDDD
後來進去才發現只有影一個人到了而已(驚嚇100)
綠降他們說還在尋找寄物櫃
於是我們先跟影聊天邊等其他人到達

結果更心跳100的出現了!!
居然是G san跟阿拉san(嚇死我了)
後來其他人陸陸續續到了
超級驚恐的見到了一群撲浪友們XDDD
綠降好可愛,首腦好可愛,RURI好可愛,影好可愛!!!
亞森,熊捲,YUYA大家都好可愛!!!!
大家都超級可愛的啦!!好想去跟每個人搭訕一下!!!!!!!
但我害羞(去死)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綠降他們說知道MUCC他們的飯店
所以我們決定去守株待兔一下XDD

一行人在飯店門口坐一排真的很好笑
本來要給阿優的蛋糕我也想說真的等到真人的話
那就把蛋糕給MIYA XDDDDDDDD

大概從1點多(還是兩點多?)一直等到3點左右
然後才得到消息說MUCC人已經在現場了→又是個驚恐XD
說外面都聽到リハ的聲音ˊˋ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希望離開

因為大港這次的入場是有序號的
整個不用排隊只有一個爽字......
(以往的ALL STANDING+無序號真的很折磨人)
於是我們到處逛來逛去,還買了大港毛巾
整個下午時間怎麼過的都不知道XDD
被叫整隊了還覺得好早要幹麻?這樣,才發覺已經五點咧XD
依照序號排了隊,一邊跟啪批阿優R子聊天
阿優一整個路上都一直在提醒我MIYA胖了
害我整個想像不能....(一定很帥但胖了的生MIYA?)

排隊跟整隊的過程感覺意外的很快?
寄了手機,被檢查包包,蓋印章,衝進去!!!

MIYA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