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劇場之一
初日這天忘記是什麼歌了
三個人通通離開位置XD

揪肯在中間的MIC附近,海豆在右邊
就看到卡茲要走過去左邊(揪肯)的MIC那邊
這個時候老頭一個箭步衝過去!!XD

迅速貼近卡茲
趕在卡茲之前用了揪肯這邊的MIC XDDD
還對卡茲露出"耶我贏了"這樣的表情
卡茲因為MIC被搶走了只好倒退幾步XD
兩個人看著對方都笑了XDDDDDD


小劇場之二
初日老頭有吐口水
而且A區飯還尖叫XDDDDD
老頭頓時撇來奇妙的一眼XDDDDDDDD
大概是"幹麼尖叫?"這樣XD

小劇場之三
初日因為離老頭太近了
他在MIC前的話,我可以看到他胸膛以上
來前面的話可以看到腰以上
要看到膝蓋以上的海豆就只得等他站到音箱上去了

然後這天他的妝很凶
開場時被他那一瞪(一眼?XD)其實我有嚇到
不過看的出來他很擔心我們啦,邊唱歌還邊瞄我們
後來我們穩定多了之後他就不太看我們了ˊˋ
下次要是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看在推擠的時候也要緊盯著他XD
(但是要注意安全!!)說不定也可以被老頭直視唷XD

他輪廓深這點我想大家都知道
近距離看到真人真的還是很驚艷
不過眼睛這麼大結果我在這個距離都一直看到他眼白!!!!XDDD
尤其是站到音箱上之後,我得抬頭看他
真的只能看到眼白XDDDDDDD




小劇場之四,老頭礦泉水瓶的真相
可以罵我妄想沒有關係,可我心裡真的這麼想XDD
B區這天太厲害了,我想老頭一定有注意到我們
拎北在SWEET DREAMS大哭這種小動作老頭不一定有看到
但是B區第一排的大跳跟超級大的熱烈回應,老頭一定都看在眼裡
(事後工讀生都說佩服我們,說我們比A區還要嗨XDD)

所以後半的時候
他很甘心的,量了距離
直直把礦泉水瓶丟到B區來(感淚)

開場前我們才在說的!!!!!!!!!!!
說萬一老頭丟水瓶一個沒量準丟進A區跟B區中間那條溝怎麼辦!!!
幹麼那麼烏鴉嘴!!!!!!

不過不是老頭的問題,老頭丟的的的確確是B區第一排
在我右邊過去6.7人的地方
所有人都屏息了XDDDDD這一丟
不過B區這邊的飯伸手接的時候沒接穩
手一滑,水瓶就噴到溝裡面了XDDDDD
被STAFF撿走

這時溝旁邊的A區飯跟B區飯開始大混戰
不過B區飯吃虧,因為有欄杆的緣故,手根本伸不到多長
STAFF手裡拿著所有人都想要的水瓶,我是不知道要拿去哪裡XD
他向著出口走過去
所有人開始瘋狂拉扯他
我承認我也有囧,不過我沒有失去理智
我有看到有的人很大膽的直接抓STAFF的手跟衣服
我伸了手只抓住他工讀生背心(還不是衣服)的角角ˊˋ
可想而知抓背心當然沒什麼用(喂)
STAFF就從我面前,拿著老頭的水瓶,過去了

結果A區那邊的一個飯,狠狠抓了STAFF的手!!!!
直接把水瓶搶了過去,用搶的唷!!!!!
當下真的覺得很不爽,用搶的根本沒有意義
我倒希望是水瓶落點的B區那一塊的飯拿到水瓶

LIVE結束之後我覺得很對不起那位STAFF
不僅是為了我自己有拉他,也為了大家居然這樣全都伸手拉他
真的覺得很丟臉很不好意思
所以散場時我就慰問了一下STAFF,他真的看起來一臉嚇到了ˊˋ
也跟他說了對不起ˊˋ


========================================


二日LIVE結束了,就是真的結束了
當下還沒有什麼感覺,我真正有感覺是在隔天

即使在B區我還是很累,又蹦又大跳的XD還哭了XDD
在欄杆上趴了一會兒,跟STAFF桑說了一下話

我跟阿優趴批就要離開了

這天依舊要可樂XD

三個人今天還算有力氣
而且我的耳鳴跟初日比起來真的好太多XDDD

走回民宿的沿路上
所有人嘴裡都在說著卡茲好可愛XDDDDDDDDDDDD
害我一路都好想笑,又好想大喊卡茲我愛你XDDDDDDD

同樣的又去麥鐺鐺
又買了可樂

回民宿之後趴批第一件事就是催拎北拔隱形眼鏡XDD
初日那天還搶走我的麥克雞塊,要我拔完才可以吃XDDD
啊唷怎麼這麼可愛XDDDD

然後又同樣的慢慢洗澡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XD
同樣的也是很晚睡XD

隔天
因為民宿1點之前就得離開的緣故,沒辦法賴床XD
12點多我們收好東西離開民宿
明明也才睡兩天而已我卻覺得有點捨不得

我回家的火車是兩點多的樣子
阿優跟趴批則是要去排看看什麼時候都可以的客運
三個人決定先去吃飯

結果靠北的麵攤有報紙,報紙上還有VAMPS
喔拎北吃個飯都有障礙XD
就因為麵攤的報紙太刺激剛參戰完畢的我們
所以三個人開始大肆搜括報紙
去了起碼有3間的便利商店,台鐵販賣部還去了兩間
其中有著大圖的聯X報一直找不到,都賣完了ˊˋ

然後我就要進月台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VAMPS
捨不得LIVE
甚至連帶的捨不得離開台北,離開民宿,離開啊優跟趴批

進月台前因為剪票之後裡面還有一間超商
所以我跟阿優決定在碰碰運氣
我先剪票進去問,沒想到真的有XDDDD
於是拿了兩份去結帳
因為怕結帳小姐沒看到,所以我把兩份報紙稍微分開
說兩份,這樣
結果店員小姐一臉不可置信的說兩份?
我說:恩
他又問:兩份
我就說對
是怎樣,報紙不可以買兩份喔XDDDDDDDDDDD

回到剪票口附近把報紙拿給阿優
還跟他說我被店員小姐鄙視XDDDDD

然後我就真的要踏上歸途了
回頭跟阿優說我不想回家
阿優說:你趕快走啦XDDDDDDDDDDDDDDD

跟阿優和趴批說了,掰掰

下次在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下一次的LIVE參戰吧我想XD

跟阿優和趴批分開之後,我一個人等著車
又傳簡訊給小凌說我不想回家
我真的很不想回家


=======================================

等待是為了成就下一次的燦爛,我一直這麼期待著
本來以為要撐到2011年的
沒想到2009年就有老頭先來灌溉我們


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而我們將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