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今天讓我暴怒的事情這麼多= =

我看到姿勢佳上面一大堆人亂回答這真的是....
讓我快要翻桌的暴怒


VAMPS的團員

只有

HYDEK.A.Z 兩人!!


正式稱呼的時候記得HYDE要大寫!!!K.A.Z中間有點點!!!!!!!!



HYDE是主唱跟吉他,K.A.Z是吉他

 

 

當然其餘的樂手們非常重要絕對不能忘了他們

面向舞台左邊的是BASS手Ju-ken (紅髮,身高很高,有鬍子,很HIGH)

然後鼓手是Arimatsu

kb手是JIN san

以上是支援VAMPS的團員

可以說是沒有他們VAMPS也很難進行

同樣的HYDE以前SOLO時候支援的BASS手hiroki san跟鼓手f san也是相當重要

還有發LOVE ADDICT時來支援的scott 先生也是

VAMPS需要仰賴這些樂手,不管是錄音還是賴芙才能順利進行

其中像JIN san,HYDE跟他已經合作很~~~~~~久了

他們兩個應該是霹靂熟的工作夥伴,JIN san甚至還包辦了VAMPS專輯的前置工作!!!

所以他們都相當重要!!!如果要成為V團飯的話,我建議應該要去認識一下這些偉大的支援樂手

 

 

可問題是

VAMPS終究是個『兩人組合』!!!!!

請麻煩,拜託大家,不要搞錯了

 

是可以說"啊我喜歡VAMPS的JIN san(L)"

但不要說"VAMPS的團員是HYDE,K.A.Z,Ju-ken,JIN,Arimatsu"這樣!!!

VAMPS又不是五人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