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就有先跟趴批和阿優討論好了
決定第二天也是要去排入場,不過也不急

結果三個人12日這天睡到中午才起床XD
不過也是啦,快4點才就寢,整個來說也睡不到幾個小時
(而且民宿的外面有冷氣滴水聲很吵)
記得好像是阿優先起床的,然後是我跟趴批

梳洗完之後(今天整個不想化妝囧)
三人先去一趟X聯福利中心買補給品
阿優去買他要的東西,我跟趴批就隨便逛
逛到有種女生用的,化妝時候防止頭髮掉下來的頭巾
還是無嘴貓粉紅色的!!!!!!!!!!!!
我跟趴批一直笑說要買給KAZ!!!!!!XDDD
兩個人在那個區塊前面笑很久XDDDD
(頭巾照片在趴批的部落格有,因為他後來真的買了XDDD)
然後趴批還細心的說了要先買水
這個時間開始把水喝完,到賴芙開始剛好可以消耗掉

買完東西走著走著都快到華山了
居然開始下雨!!!!!!!!
而且雨還越來越大滴
還沒吃東西的三人組決定先去便利商店泡順便吃東西
這天的雨真的下很大,後來才知道雷雨大到捷運電路板出問題
路上還一直說什麼老頭一定是還沒起床吧之類的話
阿優就說我們為什麼要一直遐想人家的私生活XDDD

後來在便利商店把不知道是早餐還是中餐喀掉
外頭是超級大的雨
那也只好妥協啦
三個人穿了雨衣再度回到華山

尋找了一下B區揪靜要排哪裡
又開始了痛苦的排隊

因為下雨的緣故
整個華山已經呈現一種....快不能待人的地步
其實我有小擔心一下,我不擔心到時候賴芙還在下雨
我相信晴男,也相信V團飯們不會因為下雨就被澆熄熱情
而是擔心雨一直下,萬一積水積的太過分退不了怎辦...
場地跟天氣的問題真的不是人可以解決的...

待了一會兒
工作人員們開始辛苦的幫我們換位置
因為整個走道已經快要都是水
要幫我們整理隊伍,然後換到乾燥的室內去排隊

B區這天我們排的結果很驚奇
大概就是穩當的第一排這樣XD
前面的飯也願意回答我們問題

隊伍固定下來之後把雨衣脫掉
等待的地方居然是施工中,有點窘XD
(我覺得很像MOON CHILD裡面敬死掉的那個地方)

中途我跟趴批去洗手間
這個時候雨已經小很多了(果然是晴男)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跟趴批決定到處晃一下看還有沒有

到整排建築物的末端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很不對勁
對面的建築物屋簷底下是器材箱
這邊的建築物窗戶上的窗簾都是關上的
整個很可疑!!!

我一個窗戶一個窗戶找過去
終於最後面的一個窗戶是窗簾沒有拉上的
一看裡面...........................

有好多個銀色的盛食物的盤子
就是你去吃靶飛會看到的那種
很多個唷,一整排
當下我就在想........這該不會是V團吃飯的地方.....

不過這個時候裡面只有幾個人在裡頭
只有一個人坐著吃東西
沒有看到任何可供辨認跟V團有關係的人
所以就算了(攤手)
我跟趴批就回去排隊

中間工作人員有收禮物,我丟了卡片(阿優的初日就送了)

然後要開始準備入場啦
所有人起立收東西XD

到了入場點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聽見彩排的聲音
心情一瞬間被吊的高高的
又開始焦慮了起來

就是在這個時候聽到老頭唱COSMOS(爆雷XD)
A區隊伍的飯一陣尖叫XDDD




首先工作人員們先檢查包包
不准帶的雨傘啊像機啊全都收走
阿優跟趴批這天都沒帶包包整個很輕巧

然後又要耐心等待入場







終於!!!!!!!!!!!!!!!!!!!!!!!!
A區先,一下子過後B區也開始動了
三人組我是第一個
通關之後雖然地上很濕我靴子也很濕
整個用衝刺進場!!!!!!!!!!!!!!!!!


欄杆!!!!!!!!!!!!!!!!!!!!!!
二話不說先衝
反正可以先幫阿優跟趴批佔位置XD





================================
然後我要說的是....

後來才看到!!!!!!!!!!!!!

揪肯的部落格裡的那張照片!!!!!!!!!!!!!!!!!
很像就是從那個我看到的房間裡頭往外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