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台南一日遊,首先要感謝蘇婚姊姊
提供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
讓我們這次雖然沒計畫也見識到很多台南有名的點

特別要說一下的是這家瞎捲
我不打名字,提示是他在依雷特旁邊有一家店,然後老街附近也有一家店
招牌是暖色系,就這樣

我們點了乾麵,飯,瞎捲,魚丸湯

滿分100分的話

乾麵0分(又鹹又難吃,你以為上面意思意思擺個蝦子跟白肉就會讓消費者覺得划算嗎= =

飯0分(完全是冷的,而且很硬,想也知道你為了賺錢,飯好了之後要等一下可以賣你也不管

瞎捲75分(因為有現炸+5分,不然只有70,蝦子的甜味完全吃不到

魚丸湯10分(就很普通沒特色

服務0分(裡頭人一大堆,大多都是在收桌子的工讀生,我知道這也是為了賺錢

態度0分(這家店最奇妙的是,不是排隊先結帳先享用,而是先去搶位子的先享用
這什麼鬼道理,我想先來後到這四個字在現在的台灣人眼中已經看不懂了吧
更囧的是這個店家也完全不管,試問一下,那結完帳的人沒位置做是要去那兒吃呢??
我真的不懂,啊我知道!!因為你們要賺錢嘛!!!! 所以你們當然沒那麼多時間管這件事囉
越多人來越好啊!!!趕快喔門口一大堆人排隊喔!!!!趕快來點東西,點完結帳就ok囉
我們就不管你囉,要位置自己找囉,沒有位置只能站著吃也是你自己的問題囉
敝店很忙的,光要結帳收錢就來不及了,位置的問題我們才不管呢揪咪



就是這樣,這間店我打死也不會去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