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畢展
星期二還卡了個謝師宴

從星期一開始,我可能就得留在學校96個小時
雖然不是屬於幕前表演的人
可是作幕後工作的我似乎變成了沒辦法離開
因為燈光每個節目都需要燈光,音效也幾乎每個節目都需要音效呀

而且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處理
不能再拖了我是這麼覺得
要趕快整個都排過才行



星期六星期日有乖乖睡覺
可是我有點失眠,都要等到看見天色亮了才可以睡一下
加上隔天如果9點就開始彩排
那我大概就只有睡4個小時

有種即使大四也可以爆肝的感覺

※ 

拿到了校友證

但是還沒交還學生證

所以現在是雙重身分XD



我很好

有很悲傷的時候也有超級快樂的時候

有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時候也有很不安的時候




以上(忙碌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