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倒數了
很快的我也要投身畢展的活動了

原本就有參加畢展
可是臨時退出了
原因在那個時候我只告訴總召大人一個人(我有必要解釋)
其他的人除了s子之外,我誰都沒說
被誤解也好,被說話也罷
因為在那個時候我還沒辦法好好把事情交代清楚

現在,距離在國道的車禍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我才稍微,一點點的說出這件事
當初心理上的創傷太大,就算到了現在
人只要在高速公路上還是會驚慌
這也是426的時候我在最後一刻把北上方式換成火車的理由

本來那天是要去九份玩的
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龍潭附近吧
就發生車禍了
前面的剎車,於是我們跟著剎車
我們是剎住了,但是後頭的車沒剎住
幾乎根本就沒有剎車的直接撞上我們
說的這麼肯定是因為其實很好判斷
有剎車剎不住跟沒剎車撞上去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後來當然整天都花在這件事上面了
妹妹也有骨折受傷

所以那個時候決定退出畢展
一開始只是覺得工作很重,但也沒有下定決心要退出
後來加上車禍的因素,當時畢展在開會時,我根本沒有心情去嘻嘻哈哈
沒有心情去想畢展宣傳要搞什麼花樣(我是宣傳組)
再繼續下去我覺得會拖累整個進度
老是沒辦法進入狀況只會成為別人的負擔而已

再加上妹妹因為骨折所以我擔心他自己回家
於是盡量每天都接送妹妹回家
這樣的話我也沒辦法留下來開會什麼的

才決定了,跟總召提了這件事
總召大人也人很好的體諒我讓我離開
還說我不用隱瞞,明白的告訴大家,大家也一定會體諒的
我知道同學們不是不通人情的人
只是在那個時候,我還沒辦法跟別人說清楚這件事(會哭吧我想)

我現在也還有車禍的陰影
在高速公路上只要周圍的車開始減速
我們的車也開始減速,身體會感覺到車子慢了下來而往前傾
這個時候真的心臟會開始跳很快

希望有一天我的陰影能夠消失

這麼想著的時候5月22號又發生車禍
剛剛好距離一個月

在回家的途中被車撞了
對方是從岔路出來
我本來減了速,想說他如果要搶就讓他先過(不然依照路權是他要讓我才對)
結果他也減了速,這樣我想我可以過了吧
才騎到路中間,對方就突然踩了油門!
我整個近距離的被撞到地上去

彷彿我的陰影還不夠似的

前幾天又遇到了很危險的事情
非常危險,危險到,最後我沒事是覺得撿回了一條命
明明不是19歲的這一年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畢展就要開始總彩排了
突然加入的我希望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那天下課之後
我去煩總召大人,說:你有買畢冊喔?,他回答對
我說:我沒買耶,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裡面沒有正咩社長呀(整個很白目)
總召大人生氣XD差點扁我XDDDD

在停車場的時候就問我了能不能接工作
因為人手不足的緣故
所以想說我可不可以幫忙這樣
於是接下了畢展場控的工作
老實說我覺得總召大人太看的起我了XD
我可以很威,可是我老是不夠面面俱到XD
maa,畢展了,最後一次這樣合作了
無論如何都要做到最好!!(握拳)

燃燒小宇宙吧!



明天要去聽定型化契約的演講
想說跟法律有關去聽一下好了XD

然後要去剪頭毛~

還準備血拼
可是血拼之前要先擠出錢再說= =
我還欠著人家的回禮(毆)
最近很厲害的一天只吃兩餐
不僅瘦了還可以存錢唷ˇˇ


以上,討厭復健所以做了2次就不做了的killing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