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詁一考完我真的有種已經畢業的心情XD

今天下午訓詁考完啦~
前幾天有認真唸書的時候也有摸魚的時候(昨天晚上還看了DVD)
雖然不能說一百分可是題目我都會寫啦喔耶>口 也該謝謝老師相當仁慈
其實就算範圍不是很大也可以考很難的說



昨天我跟阿真真和S子一起去吃飯
今天又跟阿真真去吃飯XD
因為阿真真這幾天也是考試的關係~

中午跟阿真真吃完飯
我騎著機車又回到系館
停好機車之後走在樹蔭交錯的路上
就算還要考訓詁卻覺得這樣很幸福



星期二那天我去學校之前先去小凌家一趟
因為小凌說要給我報紙ˇˇˇˇˇ
海豆版面好大呀XD

到了學校迫不及待把報紙拿出來看
哇喔版面真的超大的ˇˇˇ
一如往常坐在我旁邊的S子看了之後說
"....海豆真的很像女生"
我:哪會呀"><明明很帥呀
(心中想起拿給我報紙的小凌也說"報紙裡頭那是正咩!!")
S子"是很帥啦,不過你看那個姿態真的很....."(破天荒想不出形容詞的S子)
(這個時候他指的是這張↓)

然後我就無話可說了(囧)



復活啦真快樂
今天又可以隨心所欲的一直看DVD了
賴芙結束之後真糟糕,卯起來複習DVD XD


完全沒有重點的一篇(毆)
晚一點來補完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