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依舊跛腳的killingme(毆)

星期二那天上完應用文打算去一下圖書館
下長階的時候不小心踩空bb,所以跌下去這樣

那個時候大概是四點
回到家五點....腳就已經腫了
連穿在腳上的帆布鞋都有點脫不下來(硬拉很痛)
接下來趕緊冰敷,可是越來越腫
腫到連我把冰枕放在腳踝上都覺得很痛
因為診所七點才開,所以只好忍耐
要出門之前我的腳踝已經腫的跟雞蛋一樣大了(淚)

給醫生看完之後晚上沒什麼感覺
比起七點之前的痛真是好太多了
應該是打了消炎針的關係

不動的話完全不痛
走路有點障礙
爬樓梯的話則是殘廢XD
房間在三樓我來回一趟平常都用衝的不用一分鐘
這個時候只能一階一階慢慢走,來回花了我快十分鐘= =

昨天還頗痛,腫也沒消
穿我自己的娃娃鞋腫的那一腳竟然有勒痕(驚)
左腳一整個肥XD

不過今天好很多啦
走路還算OK,爬樓梯速度也進步許多XD
上樓梯可以說沒問題了,問題出在下樓梯
可能是因為下來的話腳踝彎曲的幅度太大,所以很痛>"<

去上課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叫我搭電梯
是怎樣="=
我可以走啊,只是速度慢了點(毆)
樓梯那麼寬我又沒有擋到其他人XD

順帶一提,這次又是左腳(囧)

以上,無聊的廢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