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這個時候還在打電動真的是很糟糕
我自己知道啦,不過想罵我的話歡迎利用各種管道XD

之前好一陣子雖然有拍圖,可是都沒貼
這個是聖誕節才會出現的巨大綠水靈


因為新年的關係有經驗加倍活動,所以最近比較常玩
也因為找到了喜歡的地圖啦~

升上60級,被公會的會長大人廣一下XD

雖然會用注音文,可是他人很好很照顧公會裡的大家

之前升上60級之後因為換了無極劍的緣故
(我拿7張100啪的把他點滿,對我來說+7就已經很夠用了)
攻擊力大幅提升,於是開始四處逛
去看了殭屍,也去了冰原後半,打雪吉拉也不問題
野狼更是3刀之內可以解決掉(可以利用這個賺錢)
甚至還因為阿真真的慫恿跑去寺廟入口打月牛
喔喔喔喔月牛一擊至少都有700,在那裡一整個都不能休息
得拼命打拼命補血然後又拼命打拼命補血
完全沒有聊天的余裕,也太容易飄了
所以又回到冰原去,一邊打經驗物一邊解任務

有公會裡大家的幫助我省了很多裝備的錢
偉大的會長見面就給我90級的武器當新年禮物(感淚)
可天知道我在下次過年之前會不會到90級XD

開了新地圖之後湊熱鬧我也去了
有點任務控傾向急著解完新的任務
因為解完之後就有這個!!!!劍士寶座呀!!

說是劍士寶座但並不是只有劍士可以坐XD
看起來好大好舒服喔~~


上面這張是58級的時候洗女神任務剛好遇到
很久以前我還是小劍士時候認識的朋友
等級也差不多,所以找他一起組隊(還穿情侶裝咧 囧'')
下面那張是跟會長大人約在自由見面
會長要換一下角色所以沒看到人
旁邊那位的話是會長的老婆XDDDDD

目前是63級50啪左右,希望可以早點三轉T_T
人在玩具城後半打怨靈發條熊
我看有人寫說要到70級還是80級才跟祭司組隊去打
不過我不用啊,63級就已經可以打的動了
只是水錢兇了點,效率的話還不錯說
(啊不過我也找不到誰要跟我一起團練,不過單練也很好啊)


以上,還沒開學的卡等狂戰XD(什麼時候才能有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