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請勿轉載)
--------------------------


SWEET DREAMS from VAMPS



多麼美麗,那是我從未見過的情景
而當旅程結束之後,我將會回到你身邊

向著下個街角邁步前行,到底走了多遠呢?
心之間的縫隙被激烈的聲音填滿,漸漸睡去

親愛的,晚安
我一直都在想著你唷
就算當我身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依舊想著今天的你好不好呢?
而我確信著,明天也會是很棒的一天唷
晚安,希望你有個好夢

多麼美麗,我從未有過這種感動
而當旅程結束之後,我也會把感動帶給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也已經到了這裡唷,就算離開也沒關係吧?
變成了一個人,我卻還是想著你,今天的你已經睡了嗎?

親愛的,晚安
我一直都在想著你唷
就算當我身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依舊想著今天的你好不好呢?
而我確信著,明天也會是很棒的一天唷
晚安,希望你有個好夢

親愛的,我想親口說晚安
我一直一直都在想著你唷
就算當我身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還是不停想著今天的你好不好呢?
而我確信著,明天也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天唷
親愛的,晚安,希望你有個好夢

而當我回到你身邊時,再也不會離開你
親愛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