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家,心情還沒沉澱下來
要仔細寫REPO有點難,先來亂寫一通好了XD

首先我完全就不是個接家飯XD
在前一陣子你問我卡吞團裡面有誰我可能回答不出來
這次會去看卡吞團第一是因為很難得,另外最大的因素是因為好友小凌是個KAME飯
之前我一直參戰的期間就跟小凌約好了,對方喜歡的團有賴服就陪對方衝
所以小凌陪我衝了夏傑克,回來台灣之後換我陪小凌去卡吞團

雖然說是陪對方去,但我們兩個根本就是賴服咖
就算對方喜歡的團不熟也可以很嗨
卡吞團除了那些很紅的歌之外我真完全不熟XD
名字也記不太清楚(毆
但我很慶幸有參加這次的賴服
兩場都接收到很多感動

結果今天我已經記的住大家的名字,甚至也去買了CD XD

傑尼斯的賴服我的確一開始不太習慣
ALL STANDING慣了,這樣入場也太輕鬆!!
還有椅子可以坐很讚耶!
聲光效果,跟表演的方式,還有橋段等等,對我來說都很新奇
一度覺得"喔喔夠了夠了"XDDDDD

這次兩場賴服都參戰了
最打動我的第一是上田龍也的態度
說真的,他跳下來之後完全看不出來發生什麼事
是直到後面的歌他都沒出現我才納悶
隔天才知道受傷

第二天要入場之前才在想
只要有看見上田龍也再出現就好了
結果他不僅有出現,更是撐完了全場
以為他因為有傷不會移動,但他卻依舊是靠著車車沒放棄跟歌迷互動
想說他就靠著車車就好了,沒想到他還是盡量的走來走去,花道也沒少走
也想說受傷了,SOLO的橋段應該會減少吧,結果也照常!

看著他那樣在台上唱歌,卻因為腳傷不能隨心所欲走動
然後有點不知所措,同時又認真唱歌,認真跟歌迷互動的樣子
我真的被打動了T_T
結果兩天裡面喊最多的是TATSUYA XDD

第二是KOKI也太壓撒係了吧!!!!!
很SEXY!!SEXY到有點過分了(掩面
我以前是完全不了解所以不知道
他超級壓撒係,對歌迷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好親近
第二天因為TATSUYA腳傷,他不僅扶了他一把,連走花道回舞台也慢慢走等他!!!
怎麼這麼壓撒係!!!!
還用很認真的表情跟飯們說上田的傷勢沒有問題的,明天一定可以上場這樣!

還有就是卡吞飯人都很好!!!!!
就是年紀小了一點(是我比啦XD)然後很有反應很愛尖叫,但不太大跳XDDD
都很可愛,也很親切
小凌出會場的時候看見前面有飯身上有很多綵帶
想說跟他要一段有完整的字就好了
結果這位飯二話不說抽了一條完整就要給小凌!!!!!
人這麼好!!!!

也都很團結!!!
拼字成功讓我都起雞皮歌搭了!!!!

KAME的話很帥是實話,但我沒什麼感覺(毆
可是他表演很認真,每個很小的段落看起來都超級專心的
然後就是我不知道他這麼搞笑!
完全不用顧形象的耶XDD


大概是這樣
詳細的REPO有時間再慢慢寫

謝謝KAT-TUN
讓我接受到很多感動
有了兩個很開心,有笑容,有尖叫還有淚水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