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週二收到KIMI的簡訊,立刻就回了電話XD
因為想要在飛出去之前先跟KIMI吃個飯
KIMI則是剛從韓國回來要拿禮物給我XD

約好了週四一起吃飯,掛上電話就開始期待了
下班的時候天色還很亮,但卻下起了雨
本來想洗個澡再出門的,時間上有點來不及,加上下雨了洗也沒用
於是提早出門~

經過小路的時候就看到了!!!!!
超級大!!!!超級漂亮的彩虹!!!!!!
當下是很驚艷!然後一直想著要拍下來
所以我很沒公德心的在路邊熄了火(當然有靠邊停,掏出手機來拍照
因為在路邊停車有點不好意思,又怕跟KIMI約的時間來不及
於是手機的像素忘記調回高的了!!
到了現在還是很後悔

雖然黃昏了
因為下過雨的緣故,天空好漂亮,好乾淨
晚霞跟雲彩就掛在天邊,沒有烏雲也沒有刺眼的陽光
伴著晚霞的就是彩虹
肉眼所看到的比照片漂亮千百萬倍
那個美麗的顏色跟透明度,還有就在你眼前的天空中,那種真實

空氣很乾淨
又是去見朋友的赴約
心情上無可比擬
邊騎著車,我真的一下子鼻酸了XD
看著彩虹跟晚霞,到底為什麼會很感動呢?
到現在我還想不明白

跟KIMI約好了回來之後再見面
KIMI說,明明我們兩個人關注的事物都不一樣,但卻可以聊的這麼開心
我也是啊,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上一份工作最大,最珍貴,一被子可以受用的收穫就是
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